sioce&

喜欢你喜欢我 第一章6节 我结婚了(刘涛粉丝原创同人文)

结婚就结婚呗,至于如此的麻烦吗,陈羽晞经历了不该经历的一大堆事情,有点敏感于此事,但她还是若无其事的说:“证现在是领了,你看还需要什么流程吗?我也好去安排。”:“不用那么麻烦,也不至于这么繁琐的去庆祝,好多东西结了婚才会懂,这些不过是走走流程,未来的日子还长,不过你放心,我不会负你的心,以后的日子里,由我来照顾你!”虽然只是一些客气话,却像一股暖流流进了陈羽晞的心中,之前都是和不爱的人结婚才会有这样那样的后果,如果是一个类似于朋友的合作伙伴,或许麻烦说不定会少点,她想。

一切都按计划执行,结了个婚,只通知了家人和一些朋友,然后没有婚礼,没有蜜月,依旧是上班,好不浪漫的样子,但平平淡淡的生活却让陈羽晞有一种独特的安全感,或许这才是生活,平淡又温暖。

只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同居竟然成为了结婚后的第一大难题,对于她来说 这并不是第一次结婚,没什么大不了的 ,同居从社会意义上来讲就是承认婚姻关系嘛,但每当孟子墨离她有点近,她就会莫名的想躲开,倒不是讨厌和嫌弃,是一种她自己都说不清楚的感觉,这个男人比她高一个头,鼻梁挺翘,眼睛总是闪闪发亮,深邃的目光,就算只是平静的注视,也会让人心潮澎湃,忍不住害羞,他温文尔雅,很有气质,不是呆板的书生气 ,而是一种中年男人特有的成熟气质,她甚至没有见过他大笑的样子,总是嘴角微微上扬,露出温暖的微笑,这种微笑从内而外散发的是满满的真诚,就像可爱的小金毛犬,温暖又善良。

这和韩浩文的时尚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韩浩文装扮的总是很年轻很时尚,总感觉自己是十八九的小伙子,帅气多金,让外人觉得是陈羽晞的运气好,有这样的老公,岂不知陈羽晞的生活过的多么无奈。

现在有了这样的生活,陈羽晞感觉自己一直在“试水”,总有一种独特的感觉,像幻觉又不想幻觉 她第一次有过这样的生活,她不禁感叹生活的美好,因为孟子墨,她发现自己的生活有了不一样的色彩,缘来真好。

(这两天事情真的来了,要复学了,一直幻想高考,以后不能天天更了,还是要感谢阅读文章的人,你愿意读完,已经是给我最大的鼓励了,谢谢你)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