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ce&

喜欢你喜欢我 第一章5节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刘涛粉丝原创同人文)

门打开的那一刹那,一束光照进陈羽晞的眼中,做梦都不敢想的场景出现了,蜡烛拍成了队,地面上撒着大小不一的玫瑰花瓣,这是几个意思,她大吃一惊,站在客厅动弹不得,脚就像沾在地板上,不知走向何方。

陈羽晞怀疑自己在做梦,使劲掐了一下胳膊上的肉,男人慢慢从卧室走了出来,一大束玫瑰花从他背后拿了出来,:“怎么样,喜欢吗?”她不语,不知道是惊还是喜,这么多年,是她第一次面对表白,(当然,和韩浩文是直接结婚的,没这么浪漫):“怎么,我吓到你了,没有必要这么半天都不吭一声吧,我会很尴尬的。”说完他自顾自的大笑起来。

她接下来的举动应该是这么多年她自认为做过最荒唐最不计后果的举动,她脑子一热,什么朋友铁子,都是骗人的,合作这么久还这么愉快,不是想内啥还能想啥呀,:“没问题,我愿意,结婚吧,恋爱太慢了,结婚很符合我的性子,不用很麻烦,我妈巴不得我嫁人,更何况我的情况你又不是不知道,估计也没什么男人会爱我了,嫁,明天就嫁!”

陈羽晞的回应把孟子墨整蒙圈了,他反而需要冷静一下了,本来以为泼的会是冷水,万万没想到直接来了一个滚烫的开水,:“那行……明天结婚,这么爽快,我愿意!”陈羽晞听到这话才发现刚才自己一股脑说了一堆她不该说的话,不过回头已经是不可能了,她是用自己的行为彻彻底底明白了合作伙伴的小船说翻就翻,直接坠入爱河的刺激,不过也好,早嫁省的母亲担心。

第二天清晨,阳光照的那叫一个晒,不过就这样也挡不住情侣对婚姻的热情,这个地方陈羽晞是第三次来了,只是这次她的感觉不是紧张,不是害怕,是无所谓,是以一种马上要解脱的心理面对的。:“来了呀,早饭吃了吗,我刚买的,尝尝合不合你胃口。她拿过冒着热气的早点,第一次有男人这样关心她 她有一种错觉,这真的是闪婚一天的样子吗,又真的只是为了合作而结婚的吗,她本以为他的表白是以利益为出发点行动的,现在看来,是她自己思想龌龊了,:“谢谢你,你也吃啊!”

当拿到结婚证的那一刹那,陈羽晞竟然有点大事解决的自由心情,所以她表面风平浪静,心里确是春暖花开,:“还好吗,好激动的样子啊,我也高兴。”孟子墨笑眯眯的,成熟的男人总是有一种独特的气质,仿佛与生俱来的绅士,又风度翩翩。她很快意识到一个问题,竟然结了婚,那不就是要同居嘛,那……没事,总会适应的。

(明天继续,欢迎阅读,不断改善,继续加油😊)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