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ce&

喜欢你喜欢我 第一章 7节 (刘涛粉丝原创同人文)

婚后的生活几乎家家都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不管女人在工作上多有个性,多争强好胜,成为太太的女人都会将自己的一生分成两半,一半工作,一半爱家,其实这对于离过婚的陈羽晞来说,不过是“重操旧业,”毕竟生活经验丰富也就不会一时忙的焦头烂额。

早上七点,她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完毕,开始制作早餐,:“嗯……又该买菜了。”锅中烧油打入鸡蛋,煎的金黄,伴随着热油的滋滋声,将培根煎至弯曲,微烤面包,将它们和生菜做成三明治,备好牛奶果汁,再将买好的酸奶麦片倒入碗中,再回头看看孟子墨,他已准备好碗筷,笑眯眯的坐在餐桌前等候,他有些不好意思:“实在不好意思每天让你这么忙,你看我可以帮你干点什么,收拾厨房还是……。”陈羽晞笑笑,这样的说法她也是第一次听,或许是因为可恶的韩浩文总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习惯让她置身难忘,或许是因为这突然的温柔让她受宠若惊,她竟然有些感动,眼角有些酸涩……。

工作的第一天收到了不计其数的下属祝福和礼物,有的有些夸张,有的很温暖,有的甚至莫名其妙,她竟然开始感慨自己的婚姻生活,不过照目前的趋势来看,她觉得还是不错的。

晚上,她开始做晚饭,按理说新婚的夫妇都喜欢浪漫,在新婚期总会或多或少有些小惊喜,陈羽晞经历过一次婚姻,她怕惊喜变成惊吓。另一边,孟子墨车内,:“兄弟,你说我说你什么好,好不容易创办了这么大个企业,又年轻又有才华,干嘛要和一个离过婚的女人结婚,就算她是能力很强的霸道女总裁,也不至于你来陪衬吧。”:“你怎么话这么多,我就是喜欢她,不,我爱她,你给我记住了喽,没理由!”男人迟疑了一会,用脚跟踩了两下,:“明天老同学聚会,你爱来不来,话我带到了,你看着办。”他走后,孟子墨陷入了沉思,他很爱陈羽晞,当他第一次见到陈羽晞的无奈和痛苦,他满脑子都是自己母亲当年的样子,父亲对母亲的背叛让母亲整日以泪洗面,也是这样一个夜晚,母亲拉着年幼的他永远离开了这个地方,就像之前的陈羽晞,痛苦又无奈。

他承认他在这点上确实有心机,他只是找个借口说相亲,不过是想抱得美人归,她的温婉以及顾家,既让他幸福又让他甜蜜,他喜欢这样的生活,他更喜欢这样的陈羽晞。

他回到家了,满屋子的饭菜香,:“回来的刚刚好,等一下,我给你盛饭。”看着她在厨房忙碌的背影,他觉得很浪漫,她娴熟的做着一切,让他既佩服又有些心疼,她照顾了韩浩文这么久,却换来了这样的后果,他不敢想象她有多么的痛苦。吃完饭她又开始收拾整理厨房,然后是无休止的工作,但今晚对于孟子墨来说,是一个不眠之夜,朋友的提醒让他意识到现在他和陈羽晞之间的感情窗户纸真的需要一个人捅破,如果硬要这样持续下去,婚姻生活就只有油盐酱醋茶没有甜蜜,他不想这样,他准备发动第一轮攻击。

(一会继续给大家更,刚刚考完试,就立马弥补最近的缺失 ,谢谢大家的支持,还是那句话,能看到这儿,真的要感谢您,鞠躬🙇)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