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ce&

安包 爱上我,属于我 第一章1节

这是一场有计划的追爱旅程,我的目的很简单,你也无需知晓,我要让你爱上我,从而属于我……宝贝,你是我的……。


7:00AM,鞭炮声噼里啪啦的响起来,安迪揉揉眼睛,还处于迷糊状态,“诶,不是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嘛,这是玩的哪出?”低沉的男声从身后响起“主人起来啦!我好想你呀!”安迪感觉一大团肉从后面将她拉倒在床上,她有些懵懵的,:不不不,我一定是在做梦,估计是没睡够,包奕凡还在南通谈生意呢,估计是太想他了,产生幻觉了,安迪想。


见她又躺倒准备入眠时,包奕凡实在是忍不住自己激动的内心了,直接趴上去就是一个深吻,越吻越深情,简直就是要把安迪融入到自己身体里,安迪感觉呼吸不上来气,猛然坐了起来,直接把包奕凡推了个人仰马翻,一头倒在了地上,“诶呦我的妈呀,力气还是这么大呀,主人”他疼的直摸后脑勺,龇牙咧嘴的。


安迪这才清醒过来,自己没做梦也没产生幻觉,“你回来的好早呀,我以为你还要一两天。”“嘿嘿,谈的顺利,这不马不停蹄的来找你了嘛!”安迪摸摸他的脸蛋,露出坏笑,“说,干嘛这么着急来见我?”包奕凡紧紧抓住她放在自己脸上的手,“我想见我心爱的女人还用挑时间吗?”这一抓闹的安迪害羞起来,回想起刚才甜蜜的吻,她的脸不由自主的红了起来,紧张的开始舔嘴唇,这一细节瞬间被包奕凡捕捉了,猛地将脸凑上去,安迪赶快将眼睛闭上,期待着将要发生的事情,没想到等了半天没有回应,反而迎来的是他的大笑“哈哈哈哈哈……乖,快去洗漱,一会过来吃早点。”安迪发觉自己被戏耍了,狠狠的瞪了包奕凡一眼,不高兴的抓起抱枕使劲朝包奕凡的腹部砸去,包奕凡笑的更厉害了,收都收不住。


吃早餐的过程也不平静,本来吃得津津有味,一看到面包上用胡萝卜条拼成的笑脸,安迪又想起刚才的事情,觉得自己可笑极了,捂着脸疯狂的笑起来,把包奕凡吓的不轻,一口牛奶直接喷了出来,“哎哎哎,包奕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带学喷泉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包奕凡虽然不知道她为啥笑的这么厉害,但见她这么开心,也实在是高兴,跟着一起哈哈大笑。后来,安迪不记得那顿早饭吃了啥,她就记得自己笑的岔气了,抱着马桶吐了二十分钟。


包奕凡此次来是为了带她去普吉岛过年的,反正他爸妈都有自己的是要干,过年也是他一个人,他就想回忆一下当初在普吉岛的甜蜜,安迪表示同意,两人带了轻便的行李,准备出发。


包奕凡带她来到一个小型机场,麻雀虽小,但是却五脏俱全,豪华的设施应有尽有,一个年轻的空姐走来“包总,已经准备就绪了,随时可以起飞。”包奕凡向她点点头,拉着安迪向一架蓝白色小型客机走去,“这是包氏专门的飞机场啊!”“对呀,两年前就运营了,我爸妈还有公司里的人经常要出国,浪费的时间太多了,不如直接建个机场来的快。”

飞机上配套设施齐全,就像一辆房车一样,机长和副机长在前面的空间里,他们在后边,中间隔着一道门,“看见那个小厨房了吗,我给你做好吃的。”包奕凡笑眯眯的看着安迪说道,安迪直接靠倒在他的怀里,小声说“都听你的。”


飞机两天后到达了目的地,又是熟悉的阳光,又是熟悉的海浪, 还有熟悉的他,安迪不禁感叹时光飞逝,“干吗呢?走吧,我找到了个特别好的酒店,有惊喜的那种,绝对让你置身难忘。”说完,他轻轻刮了一下安迪的鼻子,拉着行李箱就往酒店走,“哎,等等我!”安迪急忙跟上去。


(应粉丝需求,开始创作安包,不定期更新,谢谢阅读)





评论(9)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